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回来啦

我回来了!
现在还在日本哦,
因为要拍摄很多很多照照哦。
导师说这些照照是功课来的哦,
不能够不及格。
哎呀!
真的拍到我都快变傻了!
一次比一次难的...
很想念爸比妈咪哦。
好久没有回来马来西亚和你们相聚哦,
妈咪在台湾关了衣服店,
飞回马来西亚陪爸比喔。
生日都要拍摄,
辛苦捏。
华语变差了,
要多多原谅我哦。
还有image model那边我已经没学啦,
因为我去日本拍摄那段期间,
投靠另一间model公司了,
还不错的待遇捏。
开心。
原来那边有很多华侨的啊,
可以很开心的和她们交朋友啦。
还有我快要换部落格了哇。
再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