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的梦想

昨晚clubbing到很晚,
今早起来看时钟都已经3点多了,
头很晕。
过后还是没有事情了。

昨晚真的很开心,
有很多人陪我疯,
你们真的好好噢,
谢谢你们!

全部都是IMAGE MODEL的学生,
整班给跑去clubbing,
一直跳舞,
很开心。
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每次我出去clubbing或者逛街的时候,
那个臭JOLIN总是一大堆的理由推掉!
你真的很够讨厌的叻!
人家要和你出去玩而已嘛.....

刚才爸爸和我说哦,
如果我真的当成模特儿的话,
他就送我一辆轿车当奖励噢,
爸!你好好噢!
爱你啦!

希望我快点毕业,
当模特儿,
那就完成我的梦想了!
真的还差点点。
我休学,
我除痣,
我改变所有,
只因为我想朝我的梦想前进啊,
现在就来可以了,
快达到了!

至于谈恋爱嘛,
就不理会了啦!

加油!


YUM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